当前位置:

湘府英才小学“露营”庆毕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渊 编辑:苏小莉 2015-06-25 11: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府英才小学同学们用一场露营来庆祝毕业)

(学生们纷纷进行才艺展示)

(老师同学们齐跳《小苹果》)

  红网长沙6月25日讯(通讯员 卢渊)小学毕业典礼,选择在学校操场上来一场露营,是不是很有新鲜?2015年6月19日,湘府英才小学就开展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给毕业的小学生留下难忘的回忆,这也是这所建校三年的新学校迎来的第一批小学毕业生。
  
  晚饭后,经过老师的简单培训,孩子们开始在操场上扎帐篷,虽然是个技术活,但同学们俩俩合作,互帮互助,半个多小时以后,宽阔的操场上一个个彩色的帐篷便搭建起来,宛如绿毯上盛开的朵朵鲜花。孩子们在帐篷里钻来钻去,无比兴奋。
  
  帐篷搭好后,湘府英才2015届“放飞理想,畅想明天”主题毕业典礼隆重登场。湘府英才校长欧阳亚林向全体98名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叮咛,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创造自己美好的明天。
  
  典礼上,学校表彰了36名“优秀毕业生”和60多名获得单项奖的同学,同学们也为几年来谆谆教导过自己的老师献上鲜花,一声“谢谢老师”,万千感恩在其中。典礼上还上演了火辣的拉丁舞、帅气的花式篮球、悠扬的古筝曲配上笔走龙蛇的书法、游戏“猜猜我是谁”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渊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6/25/4033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