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墙刷爆千条留言 长沙一中学毕业典礼玩高科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黄辉 编辑:苏小莉 2015-06-09 17: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南雅中学举行了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微信墙”互动环节刷爆了现场的火热气氛)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黄辉)昨日,2015年高考落下帷幕,不少学校纷纷举行“高大上”的高中毕业典礼,为学生的高中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6月8日晚,长沙市南雅中学举行了2015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首次增加了“微信墙”互动环节,该学校体育馆内满满都是祝福。
  
  微信墙即是在投影屏幕上显示学生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祝福与感激的话语。使用微信墙功能,必须依托于微信公众号。关注了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只要回复“上墙”,签到后就可以进入上墙模式,参与者可以发送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想说的文字、图片和表情等,现场大屏幕可以同步展示。
  
  大屏幕上,“1202最棒最厉害”、“超哥么么哒”、“贵哥威武霸气”、“我把曙光顶上墙”、“五班祝欧老师早生贵子”、“八班语文课会成为记忆中温润如玉的永恒”等等话语,使学生获得了更强烈的参与感,调动了毕业典礼现场师生的热情,也为学生和家长充分表达情感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这是学校微信公众号首次使用“微信上墙”功能。毕业典礼上一经亮相,便强烈反响。短短一个小时,微信墙就收到194名关注者发来的近1000条微信祝福,互动效果良好。
  
  @学生留言:在南雅度过了六年的青春,终还是到了分别的时候,说不出来是什么一种感觉。感谢南雅造就了现在的我,感谢老师,感谢同学,常回家看看……
  
  @学生留言:凤凰山月半轮秋,月色暗淡风雨柔。百年出一孝儒士,万世方见诸葛侯。刺骨悬梁皆不怕,故点青烛照幽楼。仰天长啸出门去,金榜题名傲九州。
  
  @家长留言:今晚有幸感受了南雅中学高三毕业典礼,同学们的放松和发泄,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典礼场上一浪接一浪的掌声和欢呼声、伴随着同学们把喜爱的老师抛起来。老师代表用网络语和富含幽默感讲话:南雅是棵大树,学生是果实,高三毕业是果实成熟,同学们高考后,你们放飞梦想,把南雅种子撒向世界各地!
  
  @家长留言:感谢老师三年来的谆谆教诲,给刘蝶依自由发展的空间,让她茁壮成长、让她个性张扬!不管今后蝶依去向何方,难忘南雅,难忘师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黄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6/09/4034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