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举行千龙湖杯“庆六一”表彰大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竞桃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05-28 21: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格塘镇山塘中心小学“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长沙千龙湖度假区举行。)

(“庆六一”活动中,一批优秀少年批上了光荣系上红领巾,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 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长沙学生们的精神风貌。)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陈竞桃)今日,千龙湖杯“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长沙千龙湖度假区举行,长沙市格塘镇山塘中心小学的优秀师生一起上台领奖,受到当地市民的关注。
  
  本次“庆六一”活动以“在阳光下成长,我们一起载梦飞翔”为主题,先后开展了优秀师生表彰、优秀少年入少年先锋队仪式、文艺汇演等活动。活动中,一批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老师一起,上台领奖,成为本次活动一大亮点。
  
  宣誓仪式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独唱表演、歌舞、大合唱、武术秀、小品等一系列的文艺节目,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当地一批爱心企业还向山塘中心小学捐献了助学款。

来源:红网

作者:陈竞桃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5/28/40340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