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show我自己 桑植县党政机关幼儿园快乐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覃晓红 编辑:苏小莉 2015-05-27 15: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27日讯(通讯员 覃晓红)为迎接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幼儿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桑植县党政机关幼儿园于2015年5月26日上午举行了主题为“我show我自己快乐庆六一”的文艺汇演活动。
  
  节日的幼儿园格外美丽,处处花团锦簇、欢声笑语,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在大一班的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接着儿歌串烧、律动、童话剧、提琴独奏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让在座的家长赞叹不已,最后大大四班舞蹈《让我试试》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幼儿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幼儿风采,提高了幼儿素质,还为陶冶幼儿情操,为全面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覃晓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5/27/4034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