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南中学奖励优秀学生 模拟打造明星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苏小莉 2015-05-13 10: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好学生不仅只是文化成绩优秀,而是来自各方面的出类拔萃。5月12日,周南中学举行“闪耀青春”表彰大会。学校设置了10个奖项,表彰涵盖了学校活动、艺术体育、公益、学习自治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135人次和团队。

  与一般的颁奖表彰大会不同,周南中学每一个奖项评选出一位“周南之星”,“周南之星”中有学业与管理才能兼备的,有带领校排球队屡获佳绩的,有满腹才略的,也有乐于奉献的。学校为每位“星星”拍摄了一段视频,完全与世界知名电影节的颁奖流程一样,获奖的学生自豪而满足。周南中学校长翁光龙介绍,做这样的安排是希望他们不仅能为自己代言,更能为周南学子代言,是所有周南学生气质的代言人。

  潇湘晨报记者沈颢 通讯员田花玲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5/13/4034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