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幼升小”16日起接受报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编辑:苏小莉 2015-05-07 11: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6日讯 今日,长沙市雨花区公布了2015年小学学区划分范围,长沙本地户口适龄儿童报名时间:5月16日-5月22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报名时间:6月12日-6月14日(可登录长沙雨花区教育信息网http://edu.yuhua.gov.cn/查询学位)。

  集中报名后一周内,各校可对少量遗漏者进行补登记,具体补登记时间由各校临时通告。对未能按规定要求办理登记或补登记手续的,原则上将不再享有相关招生政策,由雨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集中地区、学校无法解决入学需求的,由雨花区教育局依据区属学校学位情况调控分流,确保本地户口适龄儿童入学后所有区属公办小学的富余学位全部用来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卫玲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