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南梅溪湖中学建“卓越实验班” 高中3年学费全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周丹 2015-04-24 08: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南梅溪湖中学校长叶双秋(左)接受卓越集团总经理田博(右)的捐赠。

  周南梅溪湖中学校长叶双秋(左)接受卓越集团总经理田博(右)的捐赠。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记者 谭忠欣)高中3年学费全免,还有高额奖学金,对于这样的条件,你动心了吗?4月23日上午,卓越集团牵手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启动“心系学子、情暖周梅”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此次捐赠240万元,分三年支付,主要是解决“卓越实验班”学生高中三年在校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卓越集团还将每年为获得资助的优秀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

  “卓越实验班”的报名条件是什么呢?从周南梅溪湖中学2015年“卓越实验班”的招生公告中明确提出,一是排名在现就读学校初三年级总人数的前15%的优秀初三毕业生,二是近两年参加市(区)以上学科(数、物、化、计)竞赛获得一等奖的优秀初三毕业生。录取方式笔试选拨考试。咨询电话:0731-88118333、88118222。此外,凡长沙市中考成绩为6A的学生可直接就读“卓越实验班”,5A1B的学生只要主课成绩没有B,将有资格申请就读“卓越实验班”。

  周南梅溪湖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将着力打造两个“卓越实验班”,由具有多年高三经验的省市优秀班主任担任班主任,所有科目由具有5年以上高三教学经验的名师任教,采用小班教学,每个班控制在45人,对于家庭贫困、志向远大、追求卓越、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将给予更大、更贴心的激励和关心。

  诞生于深圳的卓越集团,以商务和住宅物业并举的业务为开发模式,作为房地产企业,卓越集团多年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其爱心足迹由深圳出发,遍布大江南北。卓越集团捐助范围涉及基础教育、扶助弱势群体、治安、文化事业、医疗、国防等各项领域,感恩与责任已经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4/24/40341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