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桐梓坡小学整体搬迁至滨江小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琳静 编辑:周丹 2015-04-22 13: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谭琳静)昨日,岳麓区桐梓坡小学召开家长会,就5月1日起整体搬迁至滨江小学做出情况说明。

  因长沙市2015年重点棚改项目桐梓坡大板房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即将启动腾地工作,位于项目所在地的桐梓坡小学将成建制搬迁到附近的滨江小学。滨江小学是2013年投入使用的新学校,办学规模42个班,现有20个教学班,可以整体容纳桐梓坡小学(20个班)成建制搬迁。

  “桐小成建制搬迁至滨江小学后,将确保原有班级不变、教师不变。”桐梓坡小学校长罗朝霞介绍,桐小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在“小升初”微机派位过程中,与桐梓坡小学原有模式完全一致。

  岳麓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购置新的课桌椅、多媒体等办公设备给桐小师生使用,并将通过分批次就餐和教师轮流值班等方式,尽量解决学生中午就餐的问题。目前,教育局已和交警队对接,确保上下学高峰期间交通疏导,拟在学生往返必经路段增设减速带和安全提示牌。为帮助家长熟悉情况,4月30日将在滨江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琳静

编辑:周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