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开展信息文化节 11个活动最高奖8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灿强 编辑:苏小莉 2015-04-21 10: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第九届信息文化节开幕,为期一个月内,将举行三大类共计11个系列活动。)

  红网湘潭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灿强 记者 周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这意味着创新创业的大好机遇已经来临。4月19日上午,湘潭大学第九届信息文化节开幕,三大类11项活动将为大学生搭建广阔的科技创新创业平台。
  
  “碰撞,让思维绽放;分享,让科技翱翔。”湘大信息文化节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中的一张亮丽名片。本届信息文化节以“梦想E路疾驰”为主题,分为创新、体验、分享三大类,将在1个月内开展11个系列活动,奖金合计高达8000元。
  
  第一类主打“创新”,包含网页设计大赛、走进数学建模、湖南省ACM程序设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4个子活动。第二类以“体验”为主,包括奔跑在信息时代、以“足记”为主题的摄影大赛、IT合伙人创新创业大赛、收音机组装大赛。第三类重在“分享”,分为科技作品展、健康你我他、科技宣传海报展、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对话梦想”等6个子活动。
  
  湘潭大学副校级督导员刘建平表示,本届信息文化节在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上有了进一步的突破,许多活动都与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精神紧密结合。刘建平勉励湘大学子学好专业技能,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在创业的浪潮中成就自我、服务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灿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4/21/40341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