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学年度校历出炉 儿童节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周丹 2015-02-28 08: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沈颢)儿童节放不放假?放半天还是放一天?2月27日,长沙市教育局公布长沙市中小学校2015学年度校历。

  因为连接的是“史上最长寒假”,即将开始的春季学期时间较以往稍短,共19周,7月8日前结束期末考试;2015年秋季学期则共21周,8月28日、29日报到,8月31日上课,2016年1月20日前结束期末考试。

  记者在学年度校历上看到,不仅一些法定节日放假,“六·一”儿童节小学生和初一年级还将放假一天,也体现了对孩子们的尊重。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2/28/40488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