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首次ACT全真模拟考试启动 寒假来体验一把美国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周丹 2015-01-30 17: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SAT深化改革,风向未定。准备出国留学的你还在家里埋头苦读坐以待毙么?多方了解择优选择,才是正道。作为与SAT齐名的美国高考ACT考试你了解它真实的动态么?2月7号长沙艾博剑桥学校开启2015首次ACT全真模拟考试。
  
  艾博剑桥学校作为湖南省首家3A全日制英美高中,湖南省首家ACT官方授权学校及考点,全面为你解答美国高考ACT考试最真实、最新的动态。
  
  主考官分析2015年ACT考试最新政策+2015年ACT最新全真模考试题+官方考场+全真考试流程+ACT湖南主考官主考+名师试卷分析。一场2015美国高考最新动态的破冰之旅,邀你来挑战!
  
  考位有限,前50名拨打0731-82301566转599的预定考位的考生,免200元报考费。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1/30/40342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