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学习论文集出版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灿强 编辑:苏小莉 2015-01-09 13: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月9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灿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红网记者今日从湘潭大学获悉,《真学·深思·笃行——湘潭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论文集》,1月8日由湘潭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作为湘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成果,此次征文共收到论文和心得体会162篇,经专家遴选57篇集结成册,共计33万字。内容涵盖多层面、多角度,既有理论探讨、工作思考,也有学习感悟、对策建议。
  
  据湘潭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自湘大参加全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以“牢记嘱托谋发展,务实清廉为师生”为主线,先后举办专题报告10余场,开展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专题学习6次,并结合纪念复校40周年举办以“改革与发展”为主题的暑期研讨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灿强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5/01/09/4034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