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化工职院年会召开 以集团为平台实现校企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陶飞 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4-12-08 11: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化工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化工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株洲12月8日讯(通讯员 陶飞 记者 周丹)12月5日,湖南化工职业教育集团2013至2014年度年会在学院新校区隆重召开。
  
  湖南化工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以来,校际、校企间依托职教集团平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已初步形成了集团内部产业链。此次年会的主题是“深化产教融合,密切校企合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作成果,并规划了2015年的工作蓝图:继续完善校企发展体制,提升集团动作管理水平;同时进一步整合集团资源,丰富联合培养模式,全面实现校企优势资源共建共享,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会议现场举行了湖南化工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先后与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百莲千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盐株化集团等签订了合作协议。会上还就湖南化工职院化工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打造化工仿真教学平台,引领化工类专业教学改革》等科研成果进行了发布。
  
  资料链接:
  
  湖南化工职业教育集团自2009年由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依托集团化办学,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合作的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对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陶飞 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12/08/4049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