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为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最高百万安家费

来源:长沙新闻网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2014-08-19 08: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4中国名校海外学子创新创业大会暨第九届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与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3635”计划引才办)、长沙经开区及部分企业组团参会。长沙最高百万元安家补助的揽才政策,吸引众多留学回国人员的关注。
  
  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570名海外学子前来参会,硕士及以上学位占85%左右。湖南大学本科毕业、法国鲁昂大学博士毕业的高宏军,对纳米新材料领域的项目前景看好,有关方面在现场向他解释长沙的引才政策、园区创新平台、后续跟踪服务后,他盛赞长沙汇揽英才的雄心和魄力,表示力争在长沙成功创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文丽霞介绍,长沙“3635”计划对自主创业或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聘用合同的引进人才最高给予100万元的安家补助,分年度按比例支付到位。对入选计划的人才帮助协调融资贷款,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发生利息额的50%,给予每个项目不超过3年的贷款贴息。根据人才发挥作用情况和入库税收增长情况,给予创业型企业和引进人才单位每年最高100万元的奖励,鼓励企业不断成长,做大做强。

来源:长沙新闻网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周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