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新增5所港校面向内地招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杨 编辑:苏小莉 2014-03-11 10: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快报讯 随着香港各高校招生计划陆续公布,今年发生的最大变化是新增了5所向内地招生的学校,包括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明爱专上学院、香港大学明德学院、东华学院和恒生管理学院。至此,向内地招生的港校数量扩展到17所。

  据新通教育香港升学专家安晓蕊介绍,此次新增的5所院校中,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属于公立院校,要求申请者高考分数达一本线,语文及英语单科成绩达120分(满分150分)。如果英语不达标者,可用托福79分或者雅思6分代替。“不同的专业申请要求有所差异,有些专业达二本线也可申请。”

  而新增的另外四所私立学院,都具有独立学士学位颁授资格。学生高考成绩达二本线即有资格参加面试获得录取。

  据了解,目前所有具备内地招生资格的港校已经全部开放2014年秋季入学申请。学位遵循“先到先得”的申请原则,有意向的学生应抓紧时间投递网上入学申请,待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再补上成绩,符合条件的学生即可参加面试。(李杨)

【作者:李杨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杨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