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生面试3月1日开始须参加6个站点考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2014-02-24 08: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岳霞)昨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考核方式,此次共设三个考点:成都市树德中学考点、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考点和中南大学考点。湖南考点具体在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时间为3月1日至3日。与往年10个站点的面试考核不同的是,今年中南大学将考核站点调整为6个,考生可前往“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查看详情。
  
  此次面试主要包括六个方面的考核: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创新想象、人际交往、个性特长。每个站点对应一个方面的考核内容,每位考生须参加6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每个站点面试分值为20分,总分120分。校长实名推荐的考生将采取专家集体面试考核,考核内容主要是综合素质与创新潜质,考核时间为15分钟;考核分值总分为120分。
  
  选题标新立异、答题搞怪卖萌,每年的自主选拔录取的题目都会被热闹炒作,有的考生也喜欢翻出旧考题演练备考;不过专家表示考题都是考思维,向面试老师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花哨卖弄。近日“中南大学招生在线”还特别发布公告称,中南大学没有组织任何考试培训班,请勿上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