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小文教授湖大解析“中国的新一轮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 编辑:苏小莉 2014-01-15 14: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金)应湖南大学EMBA中心邀请,日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十八届中央委员、湖南大学兼职教授叶小文,在湖南大学工管院报告厅为学校EMBA学员、MBA学员等300余人做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叶小文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生动鲜活的实例,结合自己的理论研究、工作实践,生动解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中国新一轮的改革之路进行了诠释和解读,与学员们一起探讨“为什么要深化改革”、“要形成怎样的改革共识”、“中国如何走好改革发展之路”等焦点问题。
  
  丰富精彩的主题报告历时三小时,叶教授谈古论今、旁征博引,数据、事例充实,并引用自己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的多篇理论文章,对《决定》进行提纲挈领、画龙点睛的讲解,再加上叶教授诙谐风趣的讲课风格,整个报告会现场掌声连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叶小文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中国实际,对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把握三中全会的精神起到启发性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4/01/15/40350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