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个留学系统上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2013-12-18 10: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记者 岳霞)“不再为出去而出去,而为更好的发展和就业,就应该更精准地选择。”上周末国内首个留学系统GAEA (盖娅)长沙上线,该系统由新东方前途出国独家研发,涵盖美国、英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亚洲等9个热门留学国家或地区以及5000所院校信息和五万个申请案例。

  GAEA系统作为一种线上留学咨询工具和信息搜索平台,能够给学生的留学定位提供帮助。系统服务于美、加、英、法、德、港、日、澳、新9个国家的意向申请者,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海外院校及专业信息查询。以美国研究生平台为例,学生可通过综合排名、地区、城市、目标学位、入学季、GPA、研究方向、TOEFL、GMAT、GRE等诸多限定条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与此同时,还有过往申请该校的丰富成功案例作为参考。

  GAEA系统开发项目负责人钱曦老师表示,GAEA系统数据依托于前途出国资深顾问13年来的申请经验与申请案例,结合国外院校提供的官方信息整理出来,几乎每周都会更新一次内容,关于专业介绍、学分、课程、方向分支等细节信息也会有专门的老师负责更新。钱曦老师还表示,将来GAEA系统能够做到当年数据查询,学生不仅能够参考往年案例,还能查询到全国有多少人与你竞争同一院校、同一专业,让学生根据数据分析衡量自身竞争力,制定更加合理的留学方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