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软件职院千名学生参加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江燕 徐世林 编辑:苏小莉 2013-10-31 09: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组织千名学生参加了全国“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是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与司法部、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联合主办,是“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面向广大师生普及广大师生反邪教法制知识、提高法律知识常识和抵御邪教意识及能力的重要举措。该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参赛组织领导小组,下发了活动的相关文件,分院系制定了实施方案,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全院学生学习反邪教法制知识的内容,并开放学院机房方便学生参与网上答题。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引导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广大学生认邪、防邪、抗邪、反邪能力,为建设“平安‘无邪’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尹江燕徐世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江燕 徐世林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10/31/40352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