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下月推驾考新政 学员可自主预约考试时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春璞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0-24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春璞 通讯员 张建平 吴争) 不少考过驾照的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明明练习得已经很好了,教练却迟迟不安排考试,因为“没有考试名额”;或者练习得还不够充分,教练却通知马上参加考试,因为“正好有考试名额,别浪费了”。株洲市驾管所昨日宣布,11月1日起将在全市推行汽车类驾驶证申请人考试自主预约综合应用平台,上述情况有望得到解决。
  
  驾驶人预约考试主要是针对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项目,由驾管所根据预约情况进行排考。株洲11月1日起推出互联网、远程电话96588、自助终端、窗口等4种自主预约方式。
  
  根据规定,在组织开展考试前,将先确定驾校分组,预置每组考试的时间、考场,并确定每个工作日各科目考试数量,按驾校教练车数量占所在分组驾校教练车总数的比例,来确定各驾校的考试总量。学员在互联网进行自主预约时,只能在所属驾校预置的考试名额中进行预约。目前,考试名额的首次预置时间为4周,首次预置后,每两周预置一次考试名额。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春璞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