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将公开选拔高中交换生赴外学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0-24 09: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 11月9日、10日,由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4年度文化交流小使者项目”全省遴选将在长沙市一中举行。我省初三至高三在读、年龄在14至17岁之间、身心健康、英语成绩良好、独立生活能力较强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拔。
  
  被录取的学生将有机会以“文化交流小使者”的身份赴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一个学期或者一个学年的交换学习,入住当地爱心家庭,由爱心家庭免费提供食宿;入读当地公立中学,免学费;家长仅需承担一定的项目费用。
  
  11月9日、10日,评审委员通过英语笔试、小组讨论、集体展示、个人面试的形式,对学生做出综合评估。美国国务院认可的机构FTW创始人兼总裁——MaryKass女士亲临现场观摩,表现优异的学生有机会与总裁面对面交流并现场被录取。
  
  全省各AFS项目学校的学生可直接在学校外事办报名,也可直接拨打0731-82904316咨询,或登录协会官网www.hpeaie.org了解详细信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