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宅男宅女们体会户外运动乐趣 高校大学生体验“夜跑”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李晗 编辑:苏小莉 2013-10-23 09: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让宅男宅女们体会户外运动乐趣 高校大学生体验“夜跑”

  前天晚上,华中科技大学300余名大学生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出寝室,加入该校远征协会主办的“夜跑”比赛。学生们从校东边的园林门出发,绕马鞍山森林公园跑完全程8公里的马拉松。由于比赛路线在树林中穿行,道路崎岖,共有8辆巡逻车前后跟随,20多个岔路口都有工作人员负责照明、指路。一个多小时的时间,300名学生全部到达终点。

  建规学院大二学生小谭说,自己是寝室里唯一每天坚持户外锻炼的人,但每天一个人打球、跑步比较枯燥,一帮志同道合的同学在一起“夜跑”,感觉锻炼的劲头更足了。

  “现在的大学生沉溺于网络,每天不是对着手机就是对着电脑,很少主动与其他人交流。‘夜跑’不但能锻炼身体释放压力,还给了大家结交朋友的机会。”该校远征协会会长李润宇说,“夜跑”作为一种时尚的健身方式目前在国内许多城市都很流行,希望通过“夜跑”让大学生中的“宅男”、“宅女”们体会到户外运动的乐趣。(记者李晗 通讯员徐慧冬)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李晗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