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津学子因抽烟被罚近万元 校园犯规行为不鲜见

来源:中新网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10-10 17: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虽贵为国际名校,但学生们的品行未必都良好。英国有报告指出,牛津多名学生曾因饮醉酒、破坏公物和考试作弊等犯校规行为被罚款。
  
  报告称,有牛津的学生因为抽烟,被重罚861英镑(约合人民币8400元),还有一名学生因醉酒被罚510英镑(约合人民币4980元)。
  
  《牛津学生报》通过《信息自由法》取得这份报告,报告显示一名学生在有多年历史的四方广场呕吐,被罚款30英镑(约合人民币290元);两名学生把一张放在相架的照片丢到宿舍外,被罚60英镑(约合人民币585元)修理费。

来源:中新网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