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推出社交在线学习平台提供免费大学课程体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2013-10-09 10: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何颖 记者 岳霞)记者昨日从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获悉,自2013年9月18日起,首个提供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s)的英国服务平台FutureLearn开始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世界知名大学的免费和高质量课程。 社交互动是FutureLearn学习体验中最核心的内容,让用户通过对话或参与讨论的方式积极地学习。FutureLearn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上使用,无论屏幕大小,用户都可以享受同样高质量的体验。 FutureLearn由英国公开大学所有。新问世的网站结合了社交网络的精华以及公开大学44年来在远程教育与公开教育方面的丰富经验。

  FutureLearn的合作大学提供了试行的首批20套课程,包括“开始编程:开发属于你的首个移动手机游戏——雷丁大学”、“理查德三世时代的英格兰——莱斯特大学”、 “公平与自然:当不同世界发生碰撞时——利兹大学”“思维是平的:令人诧异的肤浅的人类心理——华威大学”、“改善你的形象:牙齿摄影实践——伯明翰大学”等等,用户现可注册使用。

  FutureLearn创办于2012年12月,是英国第一个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s)的服务平台。目前FutureLearn有26个合作院校和课程提供者,包括来自英国和其他国家的世界知名大学和文化机构(包括英国文化协会、大英图书馆和大英博物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