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对高校毕业生实行全程跟踪管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2013-09-05 08: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 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综合服务平台试点测试培训会近日召开,我省11所试点高校毕业生就业负责人参会。会议透露,毕业生实名制平台试点测试将在10月上旬进一步测试和完善新增功能,确保平台运行正常后在全省各高校推行。该平台推广使用后,将为每一位大学生提供一个用户名,经实名注册后如实记录每一个大学生基本情况、完成教育和培训情况、个人档案和户籍信息、求职意向和就业情况等,一直到大学毕业实现就业,实行全程跟踪管理。
  
  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综合服务平台是由省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研发,该项目于2012年启动,目前该平台已初步完成实名制认证、就业协议、毕业去向、校园招聘会、校园宣讲会管理等研发工作,具备在部分高校试点测试的条件。依托该平台,毕业生可网上查询就业信息、网上求职就业、网上办理就业手续等,用人单位可网上选聘人才,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部门能实时统计监测和动态管理毕业生就业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巢景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