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多家专业机构帮你“搞定”留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编辑:苏小莉 2013-06-24 09: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莉)世界在悄无声息发生变化,中国学生的留学环境、留学政策和未来的前景,也在动态性地发展中。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的“2012门户开放报告”显示,中国连续三年居于美国国际生源国首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名的澳洲顶尖名校澳洲国立大学也宣布认可中国高考成绩;从4月29日起,英国签证面试新政开始在中国试行,赴英留学又多了一道口语关;中国地区托福考生现在可以每12天参加一次托福考试……

  如果你的心中还有着一幅美好的留学蓝图,对这些最新的政策却还是一知半解,或者是一无所知,那么,请带着你手中的纸和笔,来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逛逛。

  30多家留学机构(学校)参展

  6月26日、27日,2013第四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简称“教博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针对留学,无论是国际高中、预科、直升海外大学,还是雅思、新托福语言培训等,都能让你找到些许答案。作为每次展会的重头戏,各种与国际教育相关的项目,都会在展会现场的特装区和B区得到尽情展示,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来自主办单位的最新消息,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学校及机构就有30多家,包括长郡AP中心、长沙市一中国际部、明德中学国际部,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启德留学、澳际留学、甲壳虫国际教育、金吉列留学长沙分公司、湖南省领拓出国事务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富岳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长沙市国际教育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新通教育湖南分公司、ACT国际学校、湖南狄邦出国事务服务有限公司、沃特福德理工、英国Alevel预科、美国常青藤大学预科、新加坡公立教育联盟、优亦教育、华南国际预科中心、武汉大学国际教育中心、长沙理工大学出国留学中心、杜克国际教育、湖南华洋育侨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长沙新航道学校、长沙新东方前途出国、柏思培训中心、启德学府、奥林国际语言培训学校、环球雅思、朗阁教育等语言培训机构和学校。

  有的学校,现场测试并录取

  澳际留学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刘蓉蓉介绍,教博会是一个很好的信息交流平台,也是留学机构展示自身服务专业度最好的机会,澳际会专门安排各个项目负责人以及首席留学规划指导专家,在现场为湖南学生服务,今年将特别启动“高三学生快速留学计划”,帮助高考后仍然想出国的学生。

  首次亮相教博会的明德达材一年制出国留学班也希望招到更多优秀学生,而经过前几次招生考试,目前招生名额所剩不多,为教博会特预留三到五个名额,将现场测试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06/24/4035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