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生赴澳留学三方案推荐 大学预科也是好选择

来源:荆楚网 作者:刘辉 编辑:苏小莉 2013-06-19 10: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去澳大利亚读书,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佳的留学方案尤为重要。为此,金吉列留学顾问王梦推荐了三大留学方案。

  ◆方案一 大学预科

  适合人群:国内高二毕业或高三毕业的学生。

  优势:学生可以通过4年的学习完成澳洲本科学位。预科成绩受澳大利亚高校的承认,如学生在预科阶段成绩优秀,可直接申请澳大利亚名牌大学。

  澳大利亚预科入学条件:国内高中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雅思5.5分(可申请语言直升班)。

  ◆方案二 IBT大学快捷学位课程

  适合人群:国内高三毕业的学生。

  优势:学生可以通过3年的学习完成澳洲本科学位。

  IBT大学快捷学位课程由澳大利亚9所名校联合推出。它们是: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南澳大学、迪肯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科廷大学。涉及五大类40余种科目200多种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经批准,IBT课程开设了研究生预科课程,国内三年大专毕业或本科毕业但无学位的学生可以通过最长8个月的预科学习,直接进入硕士课程。

  ◆方案三

  中国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澳洲大学

  适合人群:高考分数达到相应大学的标准,英语基础比较好的学生

  优势:学生可以直接进入澳大利亚大学一年级,通过3年的学习完成澳洲本科学位。(楚天金报 记者刘辉)

来源:荆楚网

作者:刘辉

编辑:苏小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