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青少年赴英访问 试学剑桥牛津大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付家宝 编辑:苏小莉 2013-06-17 16: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通讯员 付家宝)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以“游学名校对话市长”为主题的2013年度“中国梦.访问小学者”中国青少年赴英访问学习活动报名启动。
  
  本活动在全省范围内选拔20名9-18岁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赴英国剑桥、牛津大学等地访问学习。同学们将通过在英国名校进行英语文化课程学习、与英国当地学生结对方式感受多元文化,体验不同的历史文明。本次活动安排有访问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罗男子中学(英国著名的男子私立贵族学校);诺丁汉城堡、罗宾汉博物馆;达西庄园(傲慢与偏见拍摄地);莎士比亚故居;诺丁汉市政府等,并与诺丁汉市长交流对话等一系列有意活动。湖南唯一报名热线:4000069099,报名地点:长沙市八一桥613号三味教育八一校区(交通医院对面),韶山南路女子大学南门斜对面红星建筑公司后面三味教育红星校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付家宝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2013/06/17/4035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