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湖南24所学校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晓春 编辑:胡晓春 2017-11-18 22: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谢永红作为湖南省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代表出席全国表彰大会。

11月18日下午,谢永红随湖南进京受奖团一起回到湖南。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周丹 胡晓春)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湖南省共有24所学校上榜。

  自今年7月份以来,各地广泛动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环节,推出了一大批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的大中小学校。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最终,495所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湖南省共有24所学校上榜。

  湖南上榜的学校有: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沙市长郡中学、衡阳市第八中学、株洲市第二中学、湘潭市韶山学校、常德市第一中学、郴州市第六中学、益阳市第一中学、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长沙市芙蓉区大同小学、衡阳市雁峰区环城南路小学、醴陵市国瓷街道姜湾小学、湘潭市雨湖区金庭学校、邵阳市资江学校、岳阳市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常德市武陵区北正街小学、张家界天门小学、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小学、湘南学院附属小学、永州市零陵区徐家井小学、怀化市钟秀学校、娄底吉星小学、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11月17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谢永红作为湖南省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唯一代表出席表彰大会,并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代表一起,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11月18日下午,谢永红随湖南进京受奖团一起回到湖南,受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接见与慰问,并作为获选代表进行汇报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晓春

编辑:胡晓春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11/18/4044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