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学子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邓崛峰 韩淑娟 周丹 编辑:彭佩 2017-08-15 10: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崛峰 韩淑娟 记者 周丹)在刚刚结束的第11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长沙理工大学学子取得骄人成绩。该校土木工程学院严定帮、王磊和邓皇适3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技压群雄,以332.54分的总成绩荣获“理论设计与操作”团体赛全国一等奖(总排名第二)。土木工程学院的赵盛杰、李娜和吴仕荣三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在42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基础力学实验”团体赛全国二等奖。

  “感谢学校建立‘土木工程创新训练中心’,给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实践平台;同时,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从开学到暑假一直在训练中心给我们做赛前辅导和训练;身为长理学子,我很幸运,也很骄傲!”严定帮感慨地说。

  今年五月,长沙理工大学在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才获得参加本次团体赛的资格。参加此项赛事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40余所全国知名高校。成绩的获得不仅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力学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和学院“适时势、厚基础、宽口径、辅项目”培养模式在学生培养上所取得的卓越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崛峰 韩淑娟 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8/15/4044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