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校“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本科组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觅 编辑:彭佩 2017-05-26 18: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高校“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本科组决赛现场。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觅)5月26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省高校“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师生微宣讲活动本科组决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晓元、中南大学张若飞、湖南师大陈红桂、湘潭大学齐绍平、长沙理工大学易显飞担任比赛评委,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秦裕辉、湖南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张玉芬等领导出席。

  秦裕辉表示,必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校(院)中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校园”系列活动取得更为深远的影响和成效。

  本次比赛,本科教师组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本科学生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之前复赛中,组委会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2509份,教师参赛作品33份。经作品抽签、评委分组抽签、所有参赛学校领队交叉评审及随机抽取作品评审后,最终分别有8所学校入围教师组和学生组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其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教师组中,来自湖南女子学院的易永平、湖南文理学院的胡港云获得了一等奖,学生组中,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文菲、兰琪、任志国、何冰、王晓英获得了一等奖。

  最后,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宣布入围2017年度“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系列活动全省总决赛的选手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7/05/26/4033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