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齐教育高唱红歌致敬革命先烈 传承弘扬长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蒋慧中 编辑:苏小莉 2016-12-27 18: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唱响主旋律·红歌献给党”思齐教育首届合唱比赛暨2017元旦晚会。

活动现场。

婀娜多姿的舞蹈。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晓春 通讯员 蒋慧中)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展示思齐人团结向上的崭新精神风貌。12月27日下午,“唱响主旋律·红歌献给党”思齐教育首届合唱比赛暨2017元旦晚会在芒果大剧院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各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共同高歌,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晓峰,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专职副秘书长章洪波,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李俊年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歌唱祖国》《保卫黄河》《长江之歌》等曲目气势磅礴,动人心魄;情景剧《金色的鱼钩》再现长征中的经典场面,表现了红军将士克服艰难险阻的战斗生活;《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脍炙人口的旋律把现场观众带入欢庆胜利的热烈情境,《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等歌曲赞颂了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思齐教育创始人、董事长李章表示:“在成功路上,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性格是金牌,理想、信念是王牌。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柱和行动指南,心怀理想信念,才不会迷失方向,才能百折不挠地勇往直前,理想才能变成现实。引导年轻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是一家教育机构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见贤思齐”是思齐企业文化“活的灵魂”,“贤”指的是为新中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的革命先辈。李章认为:“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举办这样一场红歌比赛,旨在引导思齐全体同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修身、齐家、治企、助天下,把思齐建设成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机构。”

  思齐培训学校始建于2009年,于2010年建立党支部,2011年成立党总支,2014年成立党委,下设三个党总支,17个党支部,现有党员263人。是长沙市最早成立党组织的民办培训机构。先后被省、市、区党政部门授予“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示范培训实践基地”等荣誉。

  在思齐教育中,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做到“又红又专”。“红”是指每个员工要忠于使命、忠于思齐,要乐于担当、敢于成功;“专”则是思齐团队要出业绩、出人才、出模式。

  教育机构开展党建工作,对学生有什么影响呢?李章解释道:“培养孩子,不仅要传授知识,还要培养他们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我们通过一系列的党组织活动,引导老师们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老师们在课堂中,便会自然而然地将这些积极的观点、乐观的精神传递给同学们。”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蒋慧中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12/27/4045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