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青春科技之光 周南秀峰学校科技节参观远大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吴秀英 编辑:苏小莉 2016-03-28 17: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雪 通讯员 吴秀英)科学永无止境,科技探索其乐无穷。3月20日-4月20日是周南秀峰学校首届科技节活动月,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科学技术的无穷魅力,学校26日组织80名学生参观中国著名企业远大集团。
  
  在联网监控中心,解说员告诉同学们:“在这里能看到远大集团在全球各个地方的产品,任何问题都能马上检测出来并解决。”他还特意调出了远大产品在马德里机场和北京某中学的运转动态,并举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产品功能。
  
  解说员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pm2.5检测仪,家用洁净新风机等产品功能和其中蕴含的科技原理。远大赫赫有名的19天建成的“J57小天城”,无疑是当天参观最大的亮点。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远大城版图、远大十大发明、有焊接机器人的远大操作间。
  
  “今天的远大之行我说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哇’,科技的力量太强大了,有些都是我想都没有想到过的!”周南秀峰学校六年级的熊同学十分兴奋。周南秀峰学校吴主任告诉记者,此次远大之行,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了身边的科技产品,在感受科技乐趣的同时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科学思维,“希望孩子们参观以后能够脑洞大开,从这一刻开始,认真学习知识,积极勇敢开拓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吴秀英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6/03/28/4033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