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红卫小学升起冉冉“体育之星”

来源:红网 作者:朱令妮 编辑:苏小莉 2015-12-18 13: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卫小学自创的特色足球操被香港学校引进

整齐划一的健排操展现了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

红卫小学升起冉冉“体育之星”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朱令妮)12月17日,长沙市2015年度星城之星——体育之星专场活动暨天心区红卫小学城市少年宫成果汇报活动在长沙市红卫小学举行。湖南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湖南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史锋、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长沙市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陈星卫、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曦等出席活动。
  
  气势磅礴的鼓号队暖场演奏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近800名师生踏着整齐的步伐在运动员进行曲声中走进操场,包含跑操、武术操、太极操等项目的大课间展示整齐划一,尔后上场的武术表演、击剑表演、跆拳道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在极富特色的男子足球操、篮球操与女子健排舞的展示中,红卫小学的孩子与老师将良好的当代师生精神风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壮观的场面震撼观众的眼球。
  
  随后,省文明办副主任熊科文、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史锋、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市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陈星卫、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曦等走上操场,为此次活动中获奖的“星城之星”、“体育之星”颁奖。红卫小学校足球队队员曹予凡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向全体师生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树立健身新理念,学习运动新知识,选择锻炼新方式,培养健身好习惯。

[NextPage]

老师带领红卫小学学生展示太极操

跆拳道小选手英姿飒爽

来源:红网

作者:朱令妮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2/18/4047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