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贝“剧”星海选第二场本周日精彩持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2015-11-26 14: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贝“剧”星大计划

    相关链接:

    红贝“剧”星大计划>>>>欢迎点击进入专题

    我要当“剧”星!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火热报名中

    红贝“剧”星主创亮相 90后导演打造课本剧新style

    红贝“剧”星本周日首场海选 四大报名通道开启

    海选现场活动:

    红贝“剧”星海选火热开场 看00后秀百般才艺(图)

    “剧”星来啦! 红贝“剧”星首场海选花絮集锦(图)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上周日红贝“剧”星的海选第一场拉开帷幕,百余名小朋友在这个公益舞台上展现了自我风采。本周日(11月29日),第二场海选将继续上周精彩。
  
  11月29日红贝“剧”星第二场海选分上午及下午进行,上午为“博才咸嘉小学专场”,下午则是普通海选场。
  
  “长沙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暨“红贝‘剧’星”大计划由长沙市教育局、红网主办,红贝网承办,中建.梅溪湖中心协办。活动旨在普及青少儿艺术教育,充分展现语文课本的教育意义,通过海选的方式,让孩子们走进舞台,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争取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其中。“我心中的课本剧,是激发孩子们讲故事的冲动,去发现故事里,那个不受拘束,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课本剧导演徐静这样说。
  
  “长沙市中小学生课本剧展演”导演徐静、导演文滔、执行总监沈春芳将担任第二场海选评委。本次课本剧展演五位主创人员均为业内优秀的独立戏剧人,他们将用最鲜活的剧本、最新锐的舞台表达、赋予语文课本更高更深的解读,充分释放孩子们的想象空间。经过海选、复赛、培训、彩排环节后,课本剧将搬上舞台进行公演。最后的小演员班底将被授予“红贝‘剧’星”称号。
  
  即日起至下周,红贝“剧”星的报名选拔持续进行。下个周末(12月5日、6日)是普通海选的最后两场,还没报名的小朋友们抓紧机会哦,四大报名通道仍在开启!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扫描下方“红网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edurednet),在后台发送#红贝剧星+姓名+年龄+学校+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报名咨询电话:0731-82965793
  
  2、网站报名:可登录“红贝‘剧’星”网址:http://zt.rednet.cn/c/zt/41694/  填报资料
  
  3、邮件报名:“红贝剧星+姓名+年龄++学校+联系方式”至邮箱:rednetedu@163.com 即可
  
  4、现场报名:中建·梅溪湖中心营销中心报名点(具体地址: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梅溪湖大桥北环湖路直行800米电话0731-89766666)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5/11/26/4047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