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二中发生11例学生腹痛呕吐

来源:红网 作者:成婧 编辑:周丹 2014-12-26 09: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12月25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成婧)12月25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望城疾控中心获悉,望城二中校园内出现11例学生腹痛呕吐的病症,目前已经对学校采取了防治措施。

  “我女儿在望城二中读书,昨天出现肚子痛的情况,今天把女儿接回家,听女儿说学校有好些人都出现这个情况,并且还看到了卫生防疫站的人在学校进行检查。”25日下午,一位长沙市民向潇湘晨报记者表示。

  当天,这位家长带着女儿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是急性肠胃炎。医生表示可能是吃坏了东西导致。家长咨询女儿的班主任得知,班上出现了3例。

  望城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问题不是很严重,全校有11例发生了这种情况。检验分析称,可能是个别同学感冒引起,再加上饮食起居卫生上的不注意造成。目前已经对学校采取了防治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成婧

编辑:周丹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4/12/26/4034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