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雁峰区:青蓝工程搭平台 师徒结对助成长

2022-10-18 18:43:07 红网
作者:易小红 曹熙 编辑:韩阳
字号:

红网-2-2.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8日讯(通讯员 易小红 曹熙)10月18日,衡阳市雁峰区联盟山学校首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举行。

仪式上,徒弟为师傅送上鲜花,并深深鞠躬。据介绍,该校启动“青蓝工程”,旨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让导师引领徒弟在师德、教学艺术和教育管理能力等方面同步提高,实现个人、集体双赢,师徒共成长,学校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成为导师,我深感责任重大。青年教师要坚持学习,对待教育要有耐心,对待学生要有爱心,做适合孩子发展的教育。”师傅代表吴莉说。

徒弟代表周莫凡道出了徒弟们的心声:“成长、成熟、成才、成名是我们拜师学习的目的。”她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向师傅学习,在实践中尝试,在尝试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