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荣获“优秀校企合作院校”荣誉称号!

2019-09-26 16:56:15 红网综合 编辑:王璐
字号:

11.jpg

12.jpg

9月20日至23日,奔腾校企合作10周年年会在山东烟台举行。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实训处副主任王波、汽车钣金实训中心负责老师姚一成应邀参加年会。

在本次年会上,长沙汽车工业学校被授予教育部“优秀校企合作院校”荣誉证书。这是对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试点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给老师、学生及家长莫大的鼓励。

近年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与麦特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不断深化,不仅在专业设备保障、技能大赛、师资培养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资源共享、产教共同体等多方面实现共赢。2019年,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承办了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组钣金赛项、承担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职钣金赛项选拔湖南省集训工作,并在国赛上获得佳绩。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科学、健康的职业教育发展,需要国家、协会、学校、企业多方合作才能有效实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着力提升校企合作的内涵和质量。(袁勇)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