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在市“文明风采”乒乓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11-02 10: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上午,2022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乒乓球赛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落幕。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练辛勤付出、运动员们刻苦备战以及各方协调配合下,该校获得优异成绩。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

图片

乒乓球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合影

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乒乓球赛是在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要求下结出的丰硕果实,增进了长沙市各中职学校间的联系,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充分展现了当代中职生昂扬向上的文明风采。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始终将服务参赛队伍摆在首位,用务实细心的态度和行动,确保了赛项的顺利进行。该校将继续以“文明风采”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将竞赛活动与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和德育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