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国球雄威,展青春风采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2-10-27 11: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0月26日上午,2022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乒乓球赛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福湘馆激情开赛。来自全市27所中职学校的230名选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坚定的步伐前来参赛。快一起来感受火热的赛场氛围吧!

图片

一次次势均力敌的抵挡推拉,

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削切扣杀,

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引得场外时时传来热烈的呐喊与欢呼。

图片

混双比赛更是热闹非凡。

图片

图片

他们配合默契,协调一致,

互创战机,各展所长。

他们球技精湛,

时而反推,时而猛扣,

左抽右击,侧身削球。

球在台上旋转、跳跃,

划出的一道道优美弧线,

正是青春最靓丽的风景。

作为比赛的承办单位,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认真筹备,赛前组织召开动员会,成立了赛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宣传组、设备及场地组、卫生及防疫组、后勤保障组、保卫组六个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始终将服务参赛球队摆在首位,用务实细心的态度和行动,确保赛项的顺利进行。

比赛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安全保卫、医务支持、设备检查、后勤保障各方面认真细致,尽全力为比赛做好一切护航工作,充分展示了电子工校严谨务实、一丝不苟、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

“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之体育类竞赛是落实立德树人、促进中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育人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健康体魄,培养阳光心态和团体合作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共计7个赛项。据悉,接下来将进行男、女双打赛项,28日上午将进行团体赛。让我们一起期待运动员们继续逐梦赛场、“乒”尽全力,挥出风采!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