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共谋新发展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作者:刘芷璇 编辑:韩阳 2022-07-06 12: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学校发展实际,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能力、完善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于7月2日下午2点举行“喜迎二十大,共谋新发展”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三部一中心主任出席会议,共17名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周树明主持会议。

图片

本次座谈会围绕“喜迎二十大,共谋新发现”主题,在学校确定为实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学校,学校办学方向全面面向“职教高考”、管理模式从“校部”两级管理向年级组管理模式转变的背景下,教师代表们从严格学生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振干事精神和优化评价机制等方面建言献策,结合个人工作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畅所欲言,共同助力学校卓越发展。

周树明发言表示对教师代表们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的建言献策十分感动。他指出这次座谈会的问题调研与建议采集,旨在实现学生和教师们的幸福,让学生有更好的发展空间,让教师的劳动有成就感、收获感。周树明感慨良多,表示将会认真梳理总结本次座谈会的内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大局出发,改进、解决问题,塑造和谐积极的干事氛围,完善评价管理机制,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校长刘永红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指出了学校目前的制度建设不适应两项重大改革,即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全面面向职教高考两大改革,但要逐步调整规则制度,充分酝酿,一步步适应改革来引领发展。其次,学校需要强化生源的进出口把关,要做好进校宣传,扩大影响;规范出口,统一组织考试。最后,刘永红对青年教师培养、学校职教高考方向和学校的软硬件建设提出建议,强调教学和班级管理能力并重,培养技能型人才,推动学校卓越发展。

本次教师代表座谈会倾听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汇聚了老师们的智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校的卓越建设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书写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的新辉煌。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作者:刘芷璇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