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彩炫技!技能比武精技能,以赛促练展风采

来源:长沙财经学校 编辑:余惠芳 2022-05-06 21: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践行“崇德尚技,笃行卓越”的学校精神,展示校园技能文化,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长沙财经学校荷花池校区从4月起,组织开展了技能比武节。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技能考核及比武中,全校掀起“练技能、比技能”的学习与竞技浪潮,尽展职教风采。

秉承“以赛促学,全面育人”的原则,本次比武节设有语文综合素养、数学技能、英语技能、市场营销、会计实务、平面设计、文字录入、商品采编、数据分析、网店客服、网店运营、美甲、化妆、护肤、形象设计、香薰美体、发型整体设计、美睫、洗护、服装设计与手绘、服装工艺、服装结构设计、素描、硬笔书法等31个技能考核项目,涵盖了校区全部学科和专业,学生参与率100%。

各技能考核现场井然有序

图片

语文技能

图片

数学技能

图片

英语技能

全员参与,以赛促学,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文化知识和强化专业技能的热情,反映了各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综合能力。

技能是通往成功之路的阶梯

图片

服装设计与工艺

图片

商品采编

本次技能比武共设有语文综合素养、数学技能、英语技能、市场营销、会计实务、会计电算化、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护肤技术、化妆基础、香薰美体、染发技能等21个项目。比武场上,同学们沉着自信、全力以赴,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图片

精益求精,匠心之美

图片

点钞

图片

计算机应用

图片

图形图像处理

图片

化妆基础

图片

香薰美体

图片

染发技术

图片

洗护技术

本届技能比武节既丰富了校园活动,展示了技能风采,又强化了同学们“技能是真本事,实干是硬道理”的意识,凸显了学校“为学生素质提升奠基、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台、为师生终身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

来源:长沙财经学校

编辑:余惠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