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力筑堡垒,战“疫”显担当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2-03-31 10: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防止疫情在校园隐匿传播,确保师生零感染,维护校园安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党委号召党员开展各类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关键期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线锤炼——践行初心,在抗击疫情中不辱使命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3月30日中午一点,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党员同志分工合作,组织全校师生有序地开展检测。他们从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抽出时间,服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自觉和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筑牢堡垒——守好食堂、校门口等关键位置,维护校园净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教师严格把关校园内、校门口、校园食堂多处,监督学生保持距离就餐、佩戴口罩、勤洗手、两点一线按时回家……维护校内安全是每位师生的责任,而校园更是党员同志抗击疫情的重要战地,校园内处处飘扬着的党性的光辉定能击退疫情的阴霾。

图片

图片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在学校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下,学校党员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必将赢得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