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教育局对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进行2021年度绩效考核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12-29 10: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下午,由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芸,长沙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杨志军带领的长沙市教育局2021年度绩效考核领导小组一行九人来到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开展2021年度集中考核测评工作。

图片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教代会成员等50余人参与了在开慧厅举行的集中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彬主持。

图片

首先,市教育局副局长邓芸代表长沙市教育局向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她祝贺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2021年度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她从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程序、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强调了考核纪律。

校长刘永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聚焦立德树人,落实教育方针;聚焦队伍建设,提高育人质量;聚焦党建引领,聚合发展动力;聚焦走在前列,彰显责任担当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学校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党委书记李志彬则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党建质量;发挥核心作用,把握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做了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实现创建全国千强校、省文明标兵校园的目标,推进学校卓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前进动力。

最后,由机关纪委书记杨志军主持民主测评,学校与会人员填写了测评问卷。会上还抽取了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就领导班子建设、学校整体情况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谈话。

图片

图片

在求实楼307会议室,考核组对学校2021年度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依法治教等多个方面的材料进行资料核实,全面了解学校在2021年度的工作成效。

图片

学校会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新阶段上,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对接支柱重点产业、优势新兴产业和重大民生领域需求,找准定位、顺势而为,在争创全国千强校、省文明标兵校园的发展道路上继续迈出坚定步伐,砥砺奋进,创造属于电子工校的黄金时代。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