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1-12-24 09: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上午,由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协办的长沙市民办学校学习交流活动举行。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俊年、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长沙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干部张春晗,长沙市民办学校各党支部书记、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驱美主持。

图片

李俊年以《迈向新时代 争做好老师》为主题做讲座。他用丰富的教育经验和自身实例为在场的教师传授了怎样做“四有”好老师的标准。

胡冬生以《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办好人民满意学校》为主题从“传承、创新、展望”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他强调,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将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奋斗!

杨庆江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要意义;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发挥主体作用;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严查违规行为。

最后,张驱美总结此次会议。她希望长沙市各民办学校不忘教育初心,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为长沙市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