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赛点隆重开幕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1-12-24 09: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2月23日下午3点,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教育局承办,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协办的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开慧厅举行隆重开赛式。来自全省市各地区的23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领队、媒体记者等近80人参加了开赛式。

图片

图片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李新辉、省派赛项负责人罗明凡、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校长刘永红、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李志彬出席开赛式。开赛式由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副校长刘菁主持。

开赛式后,全体参赛队员抽取场次号与抽签顺序号。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指导老师、领队与参赛选手参观赛场。

图片

来源: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