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护理学校在2021年长株潭中职学校“湖南科模杯”护理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湖南护理学校 编辑:韩阳 2021-12-10 09: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近日,2021年长株潭中职学校“湖南科模杯”护理技能竞赛举行。长株潭地区11所中职学校、64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护理学校选手荣获3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3个。

在平时护理技能操作培训中,该校参赛同学及指导老师放弃休息时间,日复一日,进行了千百遍练习。训练期间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亲临训练现场观看和指导,并带领选手到兄弟院校走训学习,极大地锻炼了选手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也极大地提升了选手参赛技能水平。经过指导教师团队有针对性地研究讨论、点评指导,同学们精益求精,刻苦练习,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技能竞赛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助推器”,既能检验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也能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有力地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来源:湖南护理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