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引领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12-07 19: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暖阳当空,天色正好。12月6日上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汪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在学校广场为全校师生做思政教育。

图片

汪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紧接着,他带领全校师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并借此机会向全体师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立根铸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前两次历史决议结合起来,聚焦重点内容。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具体学习行动上。

二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宝贵经验固本培元。逐段逐句学习原文,深入系统领会要义,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对标定位,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子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学习成长的强大动力。

三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实践成果守正创新。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理论学习与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十个坚持”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

汪东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不但要“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更要“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们生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代,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学校将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优化学习路径、丰富形式载体,组织师生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全校每个支部、每位师生,让全会精神引领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