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送祝福 浓情暖人心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10-15 21: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1年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社会风尚,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组织全体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学校校长胡冬生和工会主席刘喜军参加活动。

图片

在座谈会上,胡冬生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诚挚的慰问。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老教师们几十年的辛勤付出,希望退休教师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祝福退休教师们家庭和睦,身体健康。随后,刘喜军对此次到达现场参与活动的退休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对此次外出活动进行具体安排,提醒大家外出注意安全。

图片

图片

座谈会后,刘喜军陪同退休教师们前往长沙小庆农庄生态园开启了一场欢乐之旅。在云淡风轻,秋高气爽,金橘飘香的季节,大家结伴而行,漫步于花海绿丛间,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空气中溢满了幸福和喜悦。虽然退休教师们已年过半百,但是他们个个精神矍铄,退休教师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感谢刘主席及带队的老师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与退休教师的感情沟通,温暖了退休教师的心,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希望全体退休教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