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硕考时间定了 即日起至25日可网上正式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吕周阳 2021-10-09 09: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考研族注意了,即日起至25日,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研招统考网上正式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天9时至22时。

9月24日至9月27日预报名成功的考生,报名数据有效,不需要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未报考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根据相关要求,网上报名按实名注册,因此考生要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册用户名直接与报名号对应,是查询报名号的唯一方法,在后期的信息查询、准考证下载和调剂系统中继续使用。

根据安排,报名系统填写考生信息功能持续开通到10月25日,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无需重复注册。目前,我省已开通网上支付,考生网上支付报考费成功后才算报名成功。正式网报结束后任何信息均不能修改。

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少数考试科目安排在12月27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